全方位人才培訓營「打響個人品牌─從A到A+的自我行銷」~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徐培剛老師



        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聆聽徐培剛老師的分享,藉此讓我拓展自己的視野也認識了一位很特別的講師。老師長久一來都有用部落格去記錄自己生活的習慣,課堂裡老師也不斷地向我們鼓勵,要我們藉由部落格去記錄自己的生活與成長。老師提及聽完演講後會記錄分享的人也只有1%,如果將來到公司去應徵工作,要向他人證明說自己很熱愛學習、大學期間不停地充實自己,卻沒留下任何紀錄或任何筆記,又有誰相信,因為口說無憑。然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,如果在網路上留下抱怨與謾罵的字眼,也會給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,所以審慎的使用網路平台,幫自己打造個人品牌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

        老師要我們去思索,如你認為自己一直不被看見,那要反思是不是自己努力的還不夠,因為『天底下沒有不被伯樂看見的千里馬,除非這匹馬跑的路還不夠多。

      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裡老師向我們介紹一位名叫李亭儀的政大學生,更讓我驚訝的是這位同學在老師介紹完後,他出現在台上並且有自信的向大家做自我介紹。很佩服他可以如此有勇氣地跟我們分享他未來的規劃。當下的我期許自己一定把握學習的時光探索自己未來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 老師提及『我們太常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,但事實上並非如此,每一件事情都是因為有他人的付出。』也是因為這一個轉念的想法,讓老師在聆聽其他老師演講時,都會在演講結束後送上一張卡片給當天的講師,以表達感謝之意。而我藉此感謝老師願意花時間如此用心地向我們分享他的看法,也感謝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助教跟志工給予我的協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
 
   
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找到自己的定位     
建立自己的品牌
打開自己的人脈通路
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
讓所有有緣結緣的人
都能成為你的貴人
SHAR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