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食但不是抗議




小時候我們家人一起出去釣完魚準備回家時,
哥哥每次都會在車上說:「我好餓喔!可不可以趕快回家吃飯。」
這時我都會心想「有這麼餓嗎?飢餓是什麼感覺,我怎麼不知道。」
但這也可以說明我是幸福的,
連加恩到布吉納法索當替代役時,
非洲人問連加恩醫師有沒有可以增肥的藥,
當下的連加恩愣住了,
因為台灣人只會跟他說:「醫生有沒有減肥的藥」。
第一次聽到有人要吃增肥的藥。
地球資源明顯分配不均,
所以我們要更愛惜所有的資源。

這次不是為了飢餓三十,
而是歸功於瑜珈課的關係,
從前天晚上開始,
我讓自己嘗試禁食36個小時以上,
老師說禁食有助於排毒以及事情的判斷,
更建議所有的大老闆都應該如此做才不會公司倒閉。
 
真如老師所說禁食最痛苦的是昨天接近要吃晚餐的時候,
雖不會特別去想食物,
但相信大家也知道台灣的電視節目,
甚至是新聞台都會提到美食,
昨天晚上一開電視就在說五花肉之類的食物。
oh!my god!
難怪人總是特別嘴饞。
不知禁食真的會讓人很有精神,
還是太餓了,
一整個晚上都不斷地看時間,
到底‧‧‧‧‧‧
何時才會天亮。

SHAR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