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開歷史,編寫回憶 Part4



風吹砂─風與砂的襲擊

     豔陽高照的早晨,伴隨著美麗的情景,踏上愉快的旅程。在前往風吹砂的
途中,我從車上往窗外看去,就被這美麗的海洋給吸引住。抵達風吹砂時,第
一次體驗到風夾雜著砂拍打身上的感覺,有一點微微的刺痛,但不影響我的心
情,面對接下來愉快的旅程。




佳樂水─自然的鬼斧神工

     來回五公里的路程,司機為
我們介紹與導覽沿途海岸上的奇
形怪石,當中我最喜歡的是臥豬
石,雖然在那些岩石中它不是與
真實面貌最相符的,但是卻讓我
在閱覽相片時,嘴角總是會不自
覺得上揚。




      蔚藍的海翻滾著淡藍色的浪花,海風將海水吹拂到我臉上,使我嚐到海的滋味









三軍演訓場─風帶著我走

       海溝這個名稱對我來說,原本只是一個課本上所介紹的名詞,沒想到100萬年前海溝的堆積物會呈現在我的眼前,在沒有經過老師的解說之前,我還以為那只是普通的泥土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至新竹即可感受到風的力量,沒想到墾丁的風更是強勁,如果可以讓兩邊的風相互競賽,墾丁的風勢必大獲全勝。回去遊覽車的途中,強大的風催促我向前,使我無法照著自己想走的路線前進。


哈哈^^~看著我寫的落落長的紀錄,這篇是 The End囉!不過人生會叫人放棄些什麼,但是旅行是會叫人一直走下去,故我的人生旅途可是沒有終止的喔!期待您為您的人生旅途創造不同的風景。



SHAR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